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大豆豆啊

大豆豆啊

 

【邱蔡】请问我买房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是家园主题的沙雕小甜饼!

*假装贫穷茶摊老板的萧居棠调教失败的金句王邱居新x暴躁火辣穷得只剩五万的蔡居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师兄是真的很喜欢六一节的兔子玩具了

*我zqsg心疼小棠,zqsg羡慕不差钱的邱师兄!



01

在第一千零一次遭到流氓少侠的绑架后,蔡居诚终于愤怒了。

他要告诉所有人,信不信我自己也买套豪华别墅秀死你们?

尤其是,在被一个自称华山靓仔的穷鬼绑去之后,蔡居诚看着对方一脸傻笑,难以置信地绕着那片空地走了两圈,整整两圈,才忍不住问道:

“房呢?”

“没啊,买不起啊。”

“那你买地皮干啥?晾着晒足一百八十天晒出美味晒出鲜吗?”

华山靓仔快哭了,心情宛如霜天急雨。

“蔡师兄,请问我买房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不是,死心吧,大风刮不来的,你看看你们华山那地方风多大,然后呢?”蔡居诚满脸冷漠,然后转头就走。

华山靓仔真哭了,尔康手都留不住蔡居诚了,只能蹲在地上变蘑菇,默默决定明天继续去金顶讨饭,以及穿上春衫薄给老板们扭个海草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02

蔡居诚回去就拖出箱子,开始数他的小钱钱。

全是一溜儿的萃玉宝石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让他一下子有些头疼:完了,阁中日月长,他都搞不清这些东西现在的市价了。

心里很苦,于是他决定先列个清单,再去问人。

攥着笔写到一半时,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人在说什么“快”“跟邱”“蔡”的字眼。蔡居诚猛地推门出去,“轰”地就掉下来一个宋居亦和一个萧居棠来。

“蔡师兄你好!”

“蔡师兄再见!”

蔡居诚就这样保持着死亡凝视的神情目送他们滚下了楼梯。



03

自从沈袖代替了梁妈妈之后,点香阁对蔡居诚的管束就宽松了许多。

他写完了清单,就“哒哒哒”跑到了点香阁大门口,“啪”地一下糊在了正沏茶的邱居新脸上。

“快用你那猪脑子算算,这些值多少钱!”蔡居诚一边说一边挑了杯茶就开始喝。

邱居新把纸从脸上揭下来,上下扫了眼,肯定地说道:“不值钱。”

茶盏“砰”地在地上砸了个粉碎。

邱居新看着蔡居诚一副伤心欲绝生无可恋要哭不哭的样子,轻咳了一声,接着说道:“也就,五万银两这样。”

“五万两?!”蔡居诚的心情从伤感又变成了惊喜,说,“五万也很多了!我看拍卖的地皮也就三万起价呢。”

邱居新又倒了盏茶给他,说:“师兄,你想知道增值的方法吗?”

“什么方法?”

邱居新抬头看了眼茶摊的棚顶,咽了咽口水说道:“把这些都送给我……”

“我可去你的吧!谁要送给你!”

蔡居诚气得又摔了邱居新一只茶盏,然后气呼呼地回楼上去了。



04

“你说蔡师兄怎么堕落了呢?”萧居棠从旁边的草丛里钻出来,蹲在邱居新脚边,对宋居亦说道。

“以前五万两这种数目,他连眨都不眨一眼就能花出去。”宋居亦啧啧感叹,“还有,蔡师兄也太天真了吧我们要不要去提醒他一下?”

“提醒啥呀,就要让他在竞价受挫后嘤嘤嘤地来找邱师兄求安慰。”

萧居棠激动地说着,顺便接过了邱居新的奖励——一杯冰冰乐。

“还嘤嘤嘤,呕——”

然后宋居亦就得到了一杯发臭的凉茶。



05

于是蔡居诚把他那一箱宝贝都拿去当铺抵了现钱,拿到五万感觉拥有了全世界,颠儿颠儿地就等晚上的竞价开始。

到了傍晚时,官府便把参与竞价的地皮都贴了出来。

蔡居诚看了一圈,发现长安道那块儿的起拍价就贵得吓人,默默羡慕了一把,还是看回了江南万贯骑鹤那儿的地皮,果然三万起价,于是他兴冲冲选了个顺眼的门牌号,往上加了价。

接着他便回了点香阁大门口,一屁股坐在了邱居新的小茶摊上。

“师兄,喝茶。”

邱居新双手奉上天山雪乳。

“哈哈,邱居新,我马上就要有房啦!到时候把你绑去给我搬砖哈哈哈!”蔡居诚难得跟邱居新开起了玩笑。

“嗯。”

然后蔡居诚就一边喝茶,一边给想过来喝茶顺便调戏邱居新的姑娘们飞眼刀,一边愉悦地跟邱居新“叭叭叭”地畅想未来,什么要买多大的房啊,养猪养兔子啊等等等等。

突然,人群中钻出了一个萧居棠。

“二师兄,大事不好了!”

“三师弟被妖怪抓走了?”

蔡居诚还在哈哈哈,一边弯着眼看邱居新。

“你的出价被超过了!”

“啪嚓”,今天的第三只茶盏被摔碎了。

邱居新内心:不心疼,我不心疼。还有六个,都给师兄砸,师兄开心最重要。



06

“十万?!他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一下子能叫这么高!”

蔡居诚站在榜文前面跳脚,斩无极蠢蠢欲动,看得萧居棠瑟瑟发抖,只想跑路。

太真实了,堂堂武当曾经的二师兄,风靡一时的金陵花魁,竟然有一天也会站在金陵街头,看着十万两的地皮却无能为力。

这得好好记记,萧居棠毫不怕死地拿出了他的小本本。



07

蔡居诚只能垂头丧气地走回了邱居新的破茶摊。

“师兄,没事的。”邱居新不知从哪变出了一只猫,递给师兄抚慰他受伤的心灵。

“对,没事的,等会还有定价发售的地皮,还有希望。”蔡居诚哭丧着脸撸猫,在心里感叹了一句邱居新也还是挺贴心的。

“地皮买不起没事的,反正房子也买不起。”邱居新满脸真诚地说道。

“闭嘴!邱居新你这个臭居!”蔡居诚气死了,他要收回五秒前的想法,并且把猫举到了邱居新面前,说,“快!挠他!”

恭喜初坎道长获得甜蜜的暴击——三道猫抓痕。



08

冲邱居新发泄完之后,蔡居诚又开始哀叹了起来。

沈袖看不下去了,擦擦眼说:“初坎道长,您直接把这位大爷赎出去得了,真是瞎了在下的狗眼了。”

“好,十万两银子够了吗?”邱居新回答得飞快。

“够了够了,人您带走吧,别整天杵点香阁门口了,谢谢谢谢!”

蔡居诚目瞪口呆,在沈袖和邱居新之间看来看去,失声了一会儿才说道:

“不是,我就这么被卖了?”

“师兄,这是赎,不是卖。”

蔡居诚深吸了一口气,一脸苦大仇深地冲邱居新咆哮道:“邱居新!请问你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不是,我,卖茶,赚钱。天山雪乳,清凉又甘甜,你值得拥有。”

邱居新说得无比真诚,末了还加了句:“所以,不能走。”

蔡居诚顿时笑得人仰马翻。

沈袖:别说了,让我哭会。



09

“师兄,你想知道增值的方法吗?”

“说吧说吧。”蔡居诚坐在邱居新又不知哪变出来的太师椅上,泡jio,撸猫,真的很舒服。

邱居新又看了眼茶摊的棚顶,说:“你把这些送给我,和我的好感度达到相见恨晚,然后就会得到邱居新友情赠送的一块地和一套房。”

当蔡居诚还在惊叹这只居今天怎么这么多话时,邱居新接着说道:“师兄有优惠的,你只要把自己送给我,就能得到邱居新专门送给他道侣的一套位于中原长安道的上苑。”

蔡居诚懵了,总觉得哪里不对。他眯着眼站起来,看向了茶摊的棚顶——赫然是一堆密密麻麻的小字!

邱居新感觉不妙,立马看向了一旁的草丛,老实交代道:“小棠教的。”

草丛猛然一抖,然后就躺尸了,不敢动不敢动。

蔡居诚要给他气笑了,莫名觉得邱居新这只臭居真是蠢得惹人怜爱,还每天为了他守在点香阁门口,而且他要是不把自己送给邱居新当道侣,这只蠢居可能就要孤独终老了吧。

再说,谁不愿意有个家呢?

“师兄,地契上写了我和你的名字……唔。”

蔡居诚踩在水盆里,拽着邱居新的领口,就突然吻了上去。

邱居新内心:我想要疯狂地大叫!



10

等到了家蔡居诚才发现,邱居新这个人根本是蓄谋已久,不仅房子早就造好了,家具齐全,绿化完整,甚至连兔子都已经养上了。

“就差师兄了。”邱居新在后面推着他走进去,说道,“现在全了。”

蔡居诚那一刻觉得,完了,他要喜欢死邱居新了。

让邱居新拉着走了几步,蔡居诚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王猛!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看好这块地啊别让贼进来偷瓜哦!”

蔡居诚靠着邱居新笑成了傻子。

王猛在田边拄着钉耙看这对狗男男,决定明天就走,留下来迟早瞎眼。

“喂,老和尚,明天走不走?”王猛拍了拍扫地僧问道。

扫地僧冷静地看了眼搭在他肩上的这只手,忍不住了不送他上西天,然后冷静地回答道:

“随缘。”



11

过了两天,宋居亦和萧居棠来玩了。

跑了一圈没找到蔡居诚,倒发现两只很眼熟的鹤。

“等等,老四,你看这二位仁兄像不像诚诚和新新啊?”萧居棠指着交颈而卧的两只鹤问道。

“求求你别说那两个名字!”宋居亦痛苦地挠着头,说,“肯定是。鹤如其名,全武当也就这么两只断袖鹤,居然真给蔡师兄邱师兄偷来了。”

“嚯嚯,就两只断袖鹤?天真。”

萧居棠正想鄙视宋居亦一顿,看见邱居新走了过来,忙问:“邱师兄!蔡师兄去哪了呀?”

邱居新愣了两秒,随即走向了兔子窝,从全窝最舒适的位置,抱出了一只瘫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白兔子来,极尽温柔地揉了揉兔子耳朵,说道:“师兄,醒醒。”

兔子当然不醒,甚至还往邱居新怀里蹭了蹭。

“看来蔡师兄真的很喜欢玩那个兔子玩具啊……”萧居棠干笑,决定下次写蔡居诚的兔耳……(不可描述)

“喂喂,小棠,你说邱师兄,是怎么在一群一毛一样的兔子里,精准找到蔡师兄的?”宋居亦小声地跟萧居棠咬耳朵。

“那,当然是因为,中午吃的兔子和夜里吃的兔子能一样吗?!”

宋居亦:听不懂呢,我可是单纯无邪的小宋,大家好。



12

等到吃晚饭的时候,蔡居诚终于不玩那个兔子玩具了,兴高采烈地跑到饭桌前等邱居新做完饭。

然后发现萧居棠和宋居亦已经满脸单纯地等在那了。

“怎么?你俩以后每天要来我们家蹭吃蹭喝啦?”

蔡师兄真的很有当家主母的风范。

“那个,如果师兄愿意……”

“不,不愿意,你们影响我和邱居新二人世界了,要就自己买房去。”蔡居诚猛摇头,十分的冷酷无情。

“哭了,真的哭了,蔡师兄,请问我的小钱钱是大风刮来的吗?”萧居棠捏着他的小本本哭诉道。

“不是,你的小钱钱。”蔡居诚伸手过去,抢走了萧居棠的小本本,说,“你的小钱钱是写我和邱居新的小话本来的!我还没找你收素材费呢!”

萧居棠和宋居亦内心在哭泣:经历过贫穷的蔡师兄,真的很懂得怎么勤俭持家。



13

吃完饭之后一群师兄弟坐在大树底下乘凉。

蔡居诚舒舒服服地躺在软榻上,一旁的邱居新简直看得目不转睛。

萧居棠还在不怕死地激情写小话本,看得宋居亦都替他捏把汗。

“小棠你写到哪里了?”

“哦哦,写到‘邱居新把蔡居诚摁在浴池壁上,狠狠……’”

突然语塞,只觉周围一片冰凉,萧居棠抬头就惊恐地看到了蔡居诚的死亡微笑。

“滋——”

蔡居诚拿出水枪,冲着萧居棠就开“滋”。

“师兄,我、你……啊——”

萧居棠身体一软,中弹倒地,不省人事。

“喏,老四,送他去暗香,不用谢我。”

蔡居诚得意洋洋地收回了水枪,转头就看见一个邱居新在闷笑。

“师兄,楼顶有露天海景双人浴池,我们……”



14

最后,蔡居诚满脸通红、腰酸腿软地坐在浴池边上,拿jio狂甩邱居新水花。

结果在第一回得逞后,还是被邱居新捏住了脚踝,又一次拖回水中,摁在浴池壁上,狠狠……

没有,不存在的,不是谁都像小棠一样变态的好吗?

他们只是互相拥抱着,交换了一个甜甜腻腻的吻而已。

反正来日方长。


——The End——


嗯新版本有了置顶功能,于是置顶了5月底那个归档,并且把它升级成了总归档!

戳这里→→→  豆豆的邱蔡相关归档

大豆豆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大豆豆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