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啊

在地狱里寻找非地狱的人和事,学会辨别他们,使他们存在下去,赋予他们空间。


微博@-Langweile

【邱蔡】这只熊猫成精啦

*论坛体试水,熊猫精邱居新x饲养员蔡居诚


*失踪人口回归



1L  养熊猫的蔡


分享一只刚从大山里抓回基地的野生熊猫宝宝。


[图片][图片]


今天晚上给他洗澡,教他重新做猫。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这是什么宝贝!


3L


太可爱了叭!!!软软的一团趴在蔡蔡怀里呜呜呜,我也想要拥有!


4L  养熊猫的蔡


想得美!这只现在归我了。


5L


虽然真的很可爱一点都没有纯天然野生的样子……但,你们熊猫基地这么随便的吗?谁捡来归谁??


6L  养熊猫的蔡


胡说八道,我们可是正经基地!


野生的按道理来说不能捡回来,但我能有什么办法?!我有得选择吗!你们想象得到当时的情况吗?!这小熊崽子看见我就抱住我腿不放了啊!拉都拉不开,好不容易拉开了就开始撒泼,我又没那个胆子对国宝使蛮力……


……只能抱回来了啊。


气死我了,晚上我要好好地蹂躏他一下!


7L


哇连熊猫宝宝都喜欢我们蔡蔡呢,果然你们都是世界的珍宝!


8L


蔡蔡好坏哦,还想着rua秃人家,明明熊猫宝宝只是太喜欢你了才粘着你的!


不过话说回来,我能不能……也一起来……rua毛毛啊?


9L  养熊猫的蔡


不能。下一个。


10L


说起来,这只新来的熊猫宝宝取名了吗??


11L


没有的话我们就来众筹一个!


12L  养熊猫的蔡


我已经给他取好了,随我,叫邱居新。


13L


???这到底是爱还是恨要给一个熊猫宝宝取跟自己同辈的名字??


14L


我相信是爱!谁会不爱滚滚呢?一人血书求蔡蔡直播洗滚滚!


15L


两人血书!!


16L


三人!想看黏人熊猫宝宝!


17L


还有我还有我!


18L  养熊猫的蔡


……好吧,我到时候录个视频,你们就羡慕吧,哈哈哈。


19L


敲碗蹲等!!


20L


哇真的为什么蔡蔡出门就能捡到滚滚,我却还不能分配到一只呢?


21L


因为他是蔡居诚啊!全世界最吸引熊猫的男人!


22L


等等楼上真的是粉不是黑吗?这是什么沙雕人设??顺便嘲讽我蔡没对象,就因为过于吸引滚滚??


23L


蔡蔡竟然是单身!蔡蔡对象这么美妙的宝座竟然没有人抢占!说不定还能rua到滚滚。


24L  爱吃蔡的邱居居


他不是。


25L


楼上???喵喵喵???您是蔡蔡对象吗您那么肯定??


26L


这个id……这么快邱居新就有粉啦?


27L


24L瞎说什么呢?蔡蔡自己上次都承认了,是单身,暂时也不找对象。哪来的野鸡还给自己加戏??


28L


别激动别激动,蔡蔡就算单身也轮不到我们啊,不如一起来敲碗等滚滚洗澡!


29L


你们说蔡蔡会不会已经把自己献给熊猫了,为了拯救国宝的伟大事业??


30L


楼上这个话很有深♂意啊


31L  爱吃蔡的邱居居


嗯。


32L


这位咋又来咧??不会是个痴汉吧,蔡蔡一个人要小心了。


33L  养熊猫的蔡


[视频]


我来咯我来咯,不好意思这么晚了,录个视频真艰难啊。


等等上面啥情况??我单身,我单身怎么了?有人自领我男友的身份了吗?


34L


没事,蔡蔡不要理他们,我们吸滚滚!


35L


等一下!男友???公然出柜吗??


36L


盲生你发现了一个华点!蔡蔡是不是嘴一快就……天哪这么惊悚的吗一下子就!


37L  养熊猫的蔡


[视频]


重发一下,刚刚那楼删了。


那个是手误,不要误会!最近在帮我妹参谋男友,不是我!输入法坑我!大家看可爱的邱居新就可以了!


38L


……好,我们看可爱的邱居居……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可爱!这是什么绝世小滚滚!


40L


那么小那么软一坨,乖巧可爱,随便蔡蔡rua!


[图片]


41L


姐妹们产出这么快的吗?瞬间拥有表情包??收了收了!


42L


你们看最后,邱居居实力碰瓷耶!仿佛看到了蔡蔡捡他回来的实况哈哈哈哈哈哈一定也是这样被一把抱住了!


43L


既然你们都专注邱居居了,那蔡蔡我抱走了。这个老道的洗猫手法,掌控得恰到好处的rua猫力度,呜呜呜还有哄邱居居的时候!蔡蔡他真的太可爱了!我也想被这么哄,嘤。


44L


啧啧啧这彩虹屁放的


45L   养熊猫的蔡


不给。


46L  爱吃蔡的邱居居


不行。


47L


???惨遭正主拒绝就算了,楼上怎么又来了??


48L


意外地有点甜……


49L


是哦,46L迷之男友力爆棚!


50L  养熊猫的蔡


甜个头,别瞎说。那个,冒用邱居居名字的,再变态一句禁言了啊!


51L  爱吃蔡的邱居居


嘤。


52L


嘿嘿嘿


53L


嘿嘿嘿


54L


嘿嘿嘿


55L  养熊猫的蔡


……气,我要rua熊猫去。


56L


唉,人生赢家蔡居诚,生气了悲伤了,就rua国宝,唉


57L


蔡蔡我们还想看小视频(尔康手~)


58L


算辽姐妹,你不是滚滚,是得不到他蔡的宠爱的。


59L


不过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基地的其他视频里都很少见到蔡蔡了,熊猫宝宝都是别的奶爸奶妈在带吗?


60L


好像是哦,视频里连个蔡蔡衣角都莫得


61L


难道说,邱居居是个稀有熊猫,蔡蔡专职养他了?


62L


啥稀有熊猫?是熊猫就够宝贝了,还分绿蓝紫橙的吗??


63L


这好像超出了我的知识范围.jpg


64L


那是怎么回事?蔡蔡在熊猫基地失宠了??


65L


不可能吧,最受欢迎的奶爸奶妈排行第一可不是吹的


66L


当然不是吹的,是熊猫宝宝一爪一爪投票投出来……


67L


噗,那个视频我看过,宝宝们一扭一扭爬过去然后一爪拍在蔡蔡手上真是看得人心也化了!


68L


不行了,强烈要求蔡蔡多拍点他和邱居居的视频,广大粉丝异常饥渴。


69L  养熊猫的蔡


也只能拍他了。


70L


惊现蔡蔡!


71L


我怎么听出了一股咬牙切齿的意味?


72L  养熊猫的蔡


这只居真的太坏了!


[图片]


73L


命运扼住了我的后颈皮??


74L


性感熊猫,在线拍卖??


75L


p图鬼才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76L


诶,邱居居那么可爱,干了什么惹蔡蔡生气了?


77L  养熊猫的蔡


你问他干了什么好事?


本来我们都是一起照顾所有熊猫宝宝的,就他最厉害,要搞特殊,我一碰别的熊猫宝宝他就冲过来碰瓷!每天上赶着往我怀里钻,一刻也分不开,我去卫生间他也要屁颠屁颠跟去。


前两天要洗猫了,同事们忙不过来让我去帮忙,结果我正给康康洗澡,他就在门口一脸幽怨地盯着我,盯完了还趁我不注意,把康康拖去揍了一顿!你们说说看,这是什么绝世恶熊猫啊!啊!


好了我现在就成邱蠢居的专属奶爸了,哇,真是气死我了!


78L


噗,dbq我笑了


先给蔡蔡顺顺气,邱居居是不是有那种,那种,恋母情结?


79L  养熊猫的蔡


恋他老母!!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叫印随啦不是恋母情结哈哈哈哈哈哈


81L


我怎么感觉邱居居成精了啊?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哈哈哈哈哈哈


82L


蔡蔡:我要雨露均沾!


邱居居:不,你不想,你要专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楼上太秀啦哈哈哈哈哈哈想看邱居居揍康康的视频嘿嘿


84L  养熊猫的蔡


就是两只汤圆团在一起滚来滚去的有什么好看的!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画面感咯!Q弹触感溢出屏幕!


86L


崽子们也太熊了哈哈哈不过这样看来,邱居居真的好喜欢蔡蔡啊


87L  爱吃蔡的邱居居


嗯。


88L


???楼上到底?难道是个邱居居bot?


89L


不像啊,听起来邱居居是个很闹的熊孩子诶


90L  养熊猫的蔡


不,他只是争宠的时候特别刚,其余时候……也就是能在篮子里坐一整天闭目养神顺便抱着我的大腿一动不动仿佛老僧入定小小年纪就活得十分出世吧!


91L


蔡蔡——明贬暗褒


嘿嘿嘿


92L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这个邱居居!求蔡蔡拍他入定的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养生!


93L  养熊猫的蔡


[视频]


昨天拍的,他真的很无聊。


94L


哈哈哈哈哈哈他不会准备修炼成精了吧!


95L


不,他可能只是在睡觉。


96L


没毛病,小孩子要多睡觉长身体!


97L


我是变态吗?我竟然觉得一熊一人这样坐在那儿很甜??迷之老夫老妻感??


98L


???你是。


99L


我好像也??但,老妻是谁说清楚啊哈哈哈哈哈哈!


100L  爱吃蔡的邱居居


甜,喜欢蔡蔡。


101L


楼上怎么又给自己加戏了??


102L


憋说话,我要站一秒邱蔡cp,有姐妹产粮吗?


103L


产什么粮??人兽吗姐妹?


有点变态啊


不过,好鸭,来来来都写起来画起来!


104L  养熊猫的蔡


???你们冷静一点??这哪里甜了??还有,就算要拉cp,邱蔡是怎么回事??反了吧!


我,蔡居诚,绝不服输.jpg


105L  爱吃蔡的邱居居


你不喜欢我吗?


106L  养熊猫的蔡


禁言了啊变态!我干嘛喜欢你!


xjorxksndhdklsshh


等等等等等一下!woc!


107L


怎么回事??


108L


发生啥了?蔡蔡怎么突然震惊没了??


109L


我怎么嗅出某种少儿不宜的气息……


110L


应该不会出事吧……嗯,熊猫基地安保还是挺好的!那,姐妹们继续来产粮吧!祝蔡蔡早日找到他的真命天子!



彼时蔡居诚的房间里突然闯进来一个陌生男人,他竟然还自称邱居新!


一进来就把蔡居诚按在墙上强吻了他,蔡居诚挣都挣不开,这让他产生了某种与被邱居居抱住大腿时相似的感觉。


当他被吻到面色绯红,喘着气瞪过去时,那个自称邱居新的腾地变回了熊猫宝宝的模样,扑过来,碰了个瓷。


蔡居诚怔怔地把地上的熊猫抱到半空中,晃了晃,是他的熊猫没错了。结果邱居新又腾地变回了人,就恰好成了一副蔡居诚抱着他的模样,他立马伸手回抱过去,将他朝思暮想的人紧紧地锢在了怀里。


他贴在蔡居诚耳边说:“我喜欢你。”


蔡居诚脸红红的,然后给了他一记拳。


熊猫不能捶,人总行了吧!


他皱着眉嫌弃地看了眼邱居新身上跟他款式一样的衣服,说:“我喜欢我的熊猫邱居居,不喜欢你。”


邱居新于是腾地又变了回去,继续扑到蔡居诚怀里揩油。



故事是这样的,邱居新是一只野生熊猫精。


某天他一时兴起去逛山下的熊猫基地时,看见了正在喂熊猫崽子的蔡居诚。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这个人类怎么又好看又温柔!


邱居新感觉自己的心猛跳,单身了几百年的老熊猫终于开窍了,决定想个法子追媳妇。


于是他灵机一动,就变成幼崽的模样,埋伏在蔡蔡出去巡山必经的道路上,碰瓷成功。抱住大腿坚决不放,rua秃了也不放,一顿死皮赖脸,终于被人狠心善的未来媳妇捡回了家。


并且在又一顿死皮赖脸之后,让人狠心善的未来媳妇成了他的专属饲养员。


邱居新,计划通。



几天之后


此处省略无数楼和某些少儿不宜的图片文字…


233L  养熊猫的蔡


现在宣布一下,我也是有男友的人了。


我们在一起了@爱吃蔡的邱居居,我爱你


234L  爱吃蔡的邱居居


我也爱你。


235L


啥情况???


236L


不会吧!天哪,这是什么小粉丝成功上位记!!


2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会尖叫了!)


姐妹们你们快来看邱蔡成真了!!


238L  养熊猫的蔡


好了上面那位请停止你的土拨鼠尖叫。


正事说完了,此帖终结。



这时,蔡居诚窝在邱居新怀里伸了个懒腰,享受着国宝的按摩服务。


国宝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嘴角。


熊生圆满。


人生圆满。



end.



ps:邱哥当然是趁蔡蔡不在偷偷上网咯









评论(9)
热度(161)

© 大豆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