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啊

在地狱里寻找非地狱的人和事,学会辨别他们,使他们存在下去,赋予他们空间。


微博@-Langweile

【邱蔡】武当山兔兔危机

*没错是六一节贺文!24k纯甜!

*又是一个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因为那只兔子,真的是十分毒瘤了

*假如师兄们也和我们一样是游戏玩家

*萧居棠同学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01

今天有位不知名少侠送了蔡居诚一只白兔子。

还附赠了一句话:

“师兄童趣节快乐哦!把兔兔放在地上会有惊喜呢亲!”

请问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皮糙肉厚的汉子在你面前挤眉弄眼“嘤嘤嘤”吗?

蔡居诚:不能,请他滚。

然后这位少侠就特别麻溜地从金顶上滚下去了。


02

在蔡居诚二十岁那年的童趣节,他抱着一只大白兔子站在金顶上,满脸懵圈,只能隔着一金顶的锅炉与邱居新遥遥相望。

牛郎织女,不过如此。

深情对望十秒后,蔡师兄消失了。

他消失了。

十分诡异。

邱师兄走了过去。

他走过去了!

天哪朋友们!邱师兄抱起了一只兔子,他……(一点浓重的墨迹……)

……

不好意思朋友们,刚刚一只兔子咬断了我的笔,林蔓薇的。

这兔子迟早要被我炖了吃,气死人。

          ——《武当奇观·十八》


03

当时邱居新正跟着蔡居诚在金顶上收拾某些皮痒少侠丢下的锅炉。

这位皮痒少侠还别出心裁地把锅炉围着师父摆成了一颗爱心。

蔡居诚提问时间——现在的江湖少侠都这么油腻的吗?!

而邱居新一低头的功夫,蔡居诚手上就多了只兔子,白白胖胖的,眼神特别呆萌。

结果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在师兄把兔子放到地上几秒后,突然有两只兔子一起跳了起来!

然后邱居新立马跑了过去,精准无比地抓住了疑似师兄的兔子的耳朵,拎到了面前。


04

于是就被送了一记兔兔旋风腿,当胸击中,血量暴跌。

邱居新他也是凭本事成的人肉桩子。

在他又一次对怀里毛绒绒的小白兔子伸出罪恶的爪子时,还没顺上一把头上的毛呢,就被小兔子一拳捶了过来。

一拳不够再来一拳,小兔子就这么在邱居新怀里扑腾。

扑腾累了还要扔给邱居新一个超凶的眼神。

好,确认过眼神,是他师兄蔡居诚。

邱居新表示小拳拳捶胸口一点都不疼,还能再捶一百下。

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问起武当的邱居新是怎么死的,那就告诉他,是被师兄可爱死的。


05

蔡居诚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刚刚那位少侠你给我滚回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也会变兔子好吗?

偏偏变成兔子下一秒就被邱居新捡到了。

还要被邱居新这头猪蹂躏。

他现在又来了!邱居新甚至妄图把脸埋进居诚兔的毛毛里,一边手还放在他作为兔子的臀部捏着。

这是何等的流氓!

蔡居诚觉得就这么捶死邱居新都不过分。


06

十八岁的流氓邱居新还在持续性蹂躏蔫掉的居诚兔。

蔡居诚:有没有师父啊……救救孩子吧……这里有人要日兔啊!

师父……师父还被锅炉包围着呢,出不来。

邱居新一会儿揉着粉粉的耳朵,一会儿从头到尾地撸着毛毛,玩得不亦乐乎。

蔡居诚表示这不能忍,他甚至怀疑是邱居新伙同那位不知名少侠来坑他的。

意识到小拳拳对邱居新这块木头似乎没有用,反而被蔡居诚狂捶胸口时,邱居新面无表情的脸上竟然隐隐出现了一丝享受的意味?

嚯,等我变回人就去跟少林的秃驴们学拳法,捶死你。


07

于是居诚兔用尽全力从邱居新怀里跳了出来,落地之后刚要逃走,突然听到后面的邱居新说话了:

“师兄,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蔡·尽职尽责虽然自己已经变成了兔子依然要关心师弟·居诚收回了他已经在蓄力的健美大白腿,艰难地扭着脖子(并没有)回头看去。

“好想跳起来。”邱居新迷茫地说着。

然后他就跳了两下。

特别愚蠢,蔡居诚如是评价道。

然而万万没想到,眼前“嘭”地炸开一团白气,愚蠢的邱居新就消失了。


08

夭寿了,邱居新也变兔子了!

蔡居诚呆滞了,非常想叫那位不知名江湖少侠再过来一下然后罚他去玩一天躲猫猫每次都当小白兔每次都第一个被大灰狼抓住吃掉。

到底是送了他什么江湖邪术!

偏偏邱居新还适应得很,猛地就扑了过来,险些把蔡居诚撞倒,然后居新兔就贴着居诚兔狂蹭起来。

蔡居诚嫌弃死了。他决定等他变回人一定要全江湖通报一遍——别看武当的邱居新表面上冷冰冰的,其实比谁都黏人,这么大人了晚上还要抱着师兄睡觉。

所以他现在只想把这只什么都不带就跑来他房间说“师兄我想跟你困觉”的流氓兔一根一根毛拔光。

可是下一秒他气哼哼地瞪过去(自以为)时,就无比凑巧地跟居新兔三瓣嘴对三瓣嘴地亲在了一起。


09

“咱武当有人养兔子吗?”宋居亦趴在长生殿的屋瓦上问道。

“那不是兔子。”萧居棠神情莫测,一边还拿笔“刷刷刷”地写着。

“不是兔子那是啥?”

“是师兄。”

“哗啦”一下宋居亦手里的糖葫芦就掉了下去,正好砸在路过的郑居和头上。

“哇擦,大师兄对不起啊!小棠,真的啊?那是蔡师兄和嗯嗯师兄?他们怎么变兔子了?”宋居亦现在非常兴奋,半个身子都快探出屋檐外了,又说,“据说兔子的那什么很厉害啊!你说他们会不会……妈呀还真来!那可是金顶啊完了完了完了,明天全江湖都要知道有两只公兔子公然在金顶上交尾了!诶,话说,他们谁上谁下啊?”

“你瞎啊!当然是蔡师兄在下了!”

“真的吗?你到底是怎么从两只一毛一样的兔子里分辨出他俩的啊?”

“别问了求求你!你师弟我正写金陵小学的课本呢!”萧居棠攥着毛笔手舞足蹈。

“你再说一遍!你要把这种不可描述的东西写进小学课本里?来个人快把你抓走吧!荼毒小朋友的变态!”宋居亦不甘示弱,抢过他的书就想念一段给他听听。

于是两个人双双摔下了屋檐,而郑居和只接住了宋居亦。


10

再说回金顶上的两只公兔子。

蔡居诚吓也给吓死了。

当居新兔按住他突然整只兔就趴上来时,蔡居诚直觉即将发生一些会令他尴尬终生的事,果断一个后踢腿蹬开了邱居新那个死兔崽子,接着开始疯狂跳走。

然后邱居新就跟着开始疯狂追赶。

路过池子时,池里的老龟看见这两只疯兔,默然感叹果然龟兔赛跑早已过时,现在的年轻兔都流行兔兔赛跑。


11

场面一度十分危急。

蔡居诚疯了般只管往前跳,最后差一点就要一步跳进传送门然后冻死在华山的冰天雪地里了,亏得他机灵,一个刹车稳住了,真是令人害怕。

结果后面冲来的邱居新十分傻缺,根本不会刹车,一个猛撞就把蔡居诚撞出了场景边界,自己还木楞楞地杵在那儿。

蔡·可怜的多灾多难的被口口声声说爱他的师弟撞死了·居诚大惊失色地挥着四条腿在半空中扑腾,根本没用,还是直直地掉了个没影。

然后下一秒,气成河豚的居诚兔又出现在了复活点,从太和桥上悲伤地遥望金顶。

蔡居诚觉得他现在一定是只黑兔,脸黑得能把邱居新烧糊那种。


12

我的二师兄三师兄可能脑子有病……(以下被愤怒的墨迹涂去了若干行)

当他俩变成兔子跑遍整个武当山后,只要适时地回个头,就会发现:回头万里,只有一武当山的白兔子。

真是造孽,漫山遍野都是白花花白花花,连金顶的尖尖儿上都是。

这一年的童趣节,武当山遭遇了前所未有之大危机,一山的兔兔只要一直这么团着,就永远没法变回去。

掌门?你说掌门?掌门义父早八百年就跑华山去了,根本指望不上!

你问我为什么还在写?你告诉你就算我变成了兔子,一辈子变不回来,《武当奇观》也不会停更的!

……算了还是先把林蔓薇的兔子炖了吃吧。

最后一定要告诫大家,兔子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武当奇观·十八》


13

邱居新感觉今天自己是要完了,师兄怕是哄不回来了。

他非常懊悔,可懊悔又有什么用,只能跳过去,继续蹭居诚兔。

蔡居诚心想你这种笨兔子怎么还有脸过来,转过头不理他,然后就看见了一武当山跑来跑去跑来跑去还挺兴奋的兔子。

怎么回事?!

他忍不住又扭过头来,懵圈地看着邱居新,结果居新兔得寸进尺,又亲了亲他的三瓣嘴。

亲亲亲亲就知道亲!邱居新你那么棒你倒是想想办法啊!那么多兔子要死啊!


14

居诚兔烦躁地跳来跳去,后面还跟着个尾巴居新兔。

突然他看见了一只拿着毛笔的兔子,奋笔疾书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肯定是小棠又在写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变成兔子了还要做一只变态兔。

蔡居诚又回头看了邱居新一眼,发现这兔咬他尾巴咬得起劲,不禁老泪纵横,一只两只兔子都指望不上,养了你们到底有何用?


15

这时天空中飞过了一只少侠。

好像就是先前送他兔子的那个毒瘤。

只听毒瘤乘着墨鹤在天上大喊道:

“大家莫慌!让我来告诉你们怎么办!只要分散开,相互之间隔上五米,等上一分钟!只要一分钟!你就可以变回人!”

蔡居诚一阵无语,但他也没有办法,一只兔子并不能把这个毒瘤少侠堵上嘴扔下太和桥。

而转眼间,周围一团一团的兔子就都散开了,刚好都间隔五米,可以说是相当有默契了。


16

蔡居诚就不行。

他也想一只兔安安静静地待着,好赶快变回人去蹂躏邱居新,结果邱居新!他这只傻兔!听不懂人话似的,粘着蔡居诚不放啊!

他能怎么办啊!

周围的人都已经变了回来,就这么围着两只粘住了似的兔子看,简直丢死人了。

有了前车之鉴,一定要严防他们两只疯兔乱跑,所以萧居棠还指挥人把他俩用木板围了起来。

蔡居诚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

想起来了,这要么是斗鸡,要么是关起来强行交尾。

蔡居诚欲哭无泪,表示你们完全可以把我放出去,我不会乱跑的啊!行行好把邱居新隔离好吧!


17

“不好意思,大家都辛苦了,今天先散了吧。”郑居和微笑着冲众人招呼着。

“那二位师兄怎么办?”有人问。

“就这么待着吧,肚子饿了总会出来吃饭的,放心。”

蔡居诚痛心疾首,大师兄不是他认识的大师兄了,现在他浑身都冒黑光。

于是他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放纵邱居新了,否则真得永远做兔子。

居诚兔很严肃地(自以为)转向了居新兔,两颗黑豆子眼紧紧盯着居新兔。

居新兔莫名其妙露出了某种很委屈的神色,三秒后终于默默地跳开了,然后看上去就委屈极了地蹲在角落里,瞅着居诚兔。


18

一分钟后,蔡居诚猛地一个跳起,终于变回了人,甚至还激动地吸了几口这一海拔的新鲜空气。

邱居新也变了回来,可蔡居诚不想理他,众目睽睽之下干不出欺负师弟那种事。

天色已晚,邱居新亦步亦趋地跟着蔡居诚走回住处,然后在蔡居诚恶狠狠地关上大门之后,十分利索地翻过了墙,翻进了窗。

蔡居诚衣服都脱了一半,骤然看见一个一脸乖巧的邱居新,吓得险些把衣服撕烂。

“师兄,我想和你困觉。”

邱居新小声说。

“滚!我不想看见唔……”

余下的言语就都被邱居新堵在了唇齿间。

“师兄,这回可不是三瓣嘴了。”

——The End——

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本来我打算每天挤出半个小时来写文,而事实上我要半个小时以后才能进入状态,也就意味着好不容易进入状态了就要停下来了,真是极为的尴尬……



评论(5)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豆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