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啊

在地狱里寻找非地狱的人和事,学会辨别他们,使他们存在下去,赋予他们空间。


微博@-Langweile

【邱蔡】蔡师兄 is watching you

*依然是校园paro的小甜饼

*论为什么明明是5.20贺文却5.21才发(那当然是因为我没写完啦)

*确认过眼神是小奶狗邱居新



01


邱居新送了蔡居诚一只猫,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就是5.20这一天。



02


但蔡居诚很愤怒,因为他感觉自己脆弱敏感的少男心被邱居新欺骗了。


但这个小逼崽子又死活不让他反悔。


他一嚎我要分手,邱居新就把他摁住狂亲啊,简直狗子一样。



03


说来说去都得怪邱居新。


这个人真的特别心机,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吊蔡居诚胃口,隔三岔五就跟他来说一遍:


“哥5.20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好啊,送礼物就送礼物呗,干嘛非得在5.20呢,邱居新是不是对他蔡居诚有什么非分之想?



04


蔡居诚心痒痒,非常想知道礼物到底是个啥。


因为好巧不巧,他对邱居新这个死直男也有点非分之想。


但他蔡居诚不搞5.20送礼物那一套,他觉得太油腻,还很无聊。


毕竟大多别人送他的礼物,花里胡哨又没什么实际用处,拿到之后就都被他搁置了,扔在角落里积灰,根本不会时时去用。


要送,不如送自己。



05


蔡居诚就开始逼问邱居新到底要送他什么,他直觉这个死直男猪脑子估计也想不出什么浪漫的东西,不要到时太尴尬就好。


于是邱居新说一次送礼物的事,蔡居诚就要软磨硬泡问一次。


邱居新却跟落进敌人手中拒不招供的地下党同志一样,气得蔡居诚真想直接用胶水把这人嘴巴粘住算了。


终于,在最后三天的时候,邱居新才支支吾吾地说了一个字:


“猫。”



06


蔡居诚当时的心情快要飞上天。


忍不住在心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一二三呀起来。


完了邱居新还加了一句:“很像你。”


哈,哈,哈,哈,想他蔡居诚也是要有猫的人了,猫还是未来男朋友送的,于是他一口气在某宝上下单了看中意许久的猫粮猫砂盆猫爬架逗猫棒等等等等。


卖家相当给力,一个小时后就发了货,看这个物流,刚好5.20那天能到。


完美!



07


邱居新是真的心机boy。


5.20那天他跑来蔡居诚家里,手里还抱着一个大纸盒子,蔡居诚一瞬间注意力全让他吸引到这上面去了。


根本忽视了突然凑近的邱居新,结果猝不及防脸上就被这个流氓亲了一口。


蔡居诚眼睛才刚瞪大,邱居新已经开口说了:


“哥,我喜欢你。”


蔡居诚不理他,探过身要去抢纸盒子,一边说着:“流氓你先把猫给我!”


邱居新特别坏,蔡居诚都已经扑过来了,他却把纸盒又往身后藏了藏,致使蔡居诚完完整整地扑进了他怀里,然后才目光灼灼地说道:“哥,你先说好,你喜不喜欢我?说了再给你猫。”


蔡居诚冷笑了一声,暗中使劲要挣开邱居新抱住他的手臂,说:“我要是说不喜欢呢?”


邱居新眸色暗了暗,闷闷地答道:“那就没猫了……”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你!好了吧满意了吧?”


蔡居诚默默在心里翻白眼,人却老实下来了,就这么任邱居新抱着,于是就感觉到了自己心上人突然加快的心跳。



08


“猫呢?快拿来!”


邱居新终于拿出了那个纸盒子,然后,从那里面,抱出了一只猫。


一只黑猫……一只假猫……一只猫形毛绒玩具……


老师邱居新他欺骗我感情!


蔡居诚当时就懵圈了,傻愣愣看着邱居新说的这个“猫”,心里只想一锤子锤爆邱居新的狗头。


“说好的猫呢!邱居新你这个大骗子!”


“猫啊……很像你。”


“像你个头!这是猫?好吧这是……这他妈是毛绒玩具吧邱居新!我傻了才以为你要送我真猫!”


“不是……布偶猫……嘛……”


“邱居新你语文跟楚遗风学的吧!你大爷的这是布偶猫,布偶猫它是品种!不是布做的猫诶傻子!”


邱居新委屈,邱居新抱着猫不敢动,邱居新超怕他哥下句就说要分手。


“分手!邱居新!我要分手!气死我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邱居新赶忙把愤怒地手舞足蹈着的蔡居诚一把抱回来,急惶惶地就亲了上去。蔡居诚一口气没喘过来,又不服输地跟邱居新在唇舌间搏斗起来,差点没把他给闷死,于是到后来不可控制地就轻哼了几声,眼底也沾染了水光。


端的是十分诱人。


“哥,反悔无效。”



09


这时候门口一阵“叮铃铃”地响,蔡居诚如梦初醒地跑去开门,发现竟是他买的那些猫咪用具的快递到了。


这样想想就更气了,邱居新这狗东西不仅害他空欢喜一场,还让他破费,简直罪不可恕。


门口可怜的快递小哥看着蔡居诚阴晴不定的面容,以及他脸上可疑的绯红和有些肿的嘴唇,露出了高深莫测的微笑。



10


而蔡居诚靠在巨大的快递箱子上,依然沉浸在自己的郁闷中,自然而然就给了后面走过来的邱居新一个肘击。


邱居新心痛,但只能憋着,毕竟的确是他傻逼。


“哥,我给你买真猫吧,别分手了好不好?”


“傻子。”蔡居诚不得不承认他心软了,邱居新这个狗东西有的时候还是挺招人疼的。


“嗯?”


蔡居诚叹了口气,回头亲了邱居新一口,然后耳朵红红地抢过了邱居新抱着的那只毛绒猫,自己画饼充饥地撸起假猫来。


别说,还真跟他挺像。



11


第二天两个人自以为是偷偷地拉着手走去武当高中时,刚出门就被郑居和宋居亦萧居棠三人送上了包含震惊诧异惋惜欣慰等等复杂无比情绪的目光。


结果到了学校,因为两人是前后桌,一时桌上看起来就十分壮观——因为都堆了许多各式各样花花绿绿的情书。


蔡居诚不屑一顾,挥挥手就都撕了扔进垃圾桶。


可万万没想到,邱居新,这个昨天刚做错事的事,居然把那厚厚一沓情书,给仔仔细细收好了!


蔡居诚感觉自己头上可能有点绿,又不好在学校发作,气得牙痒痒。


于是他在上课的时候,把邱居新送他那只假猫,很稳地放在了他垒得高高的那叠书上。


面朝邱居新。


当邱居新抬头的时候,就会看见一只很像他男朋友的猫正在凶巴巴地盯着他看,后面尾巴还翘翘的,简直可爱想太阳。


根本没法好好听课。



12


下课的时候宋居亦萧居棠从楼下跑上来找他俩,一进门就看见站在高岗上的那只黑猫。


以及邱居新托着下巴不知看猫还是看男朋友的痴汉模样。


“那只猫就是二哥吧?”宋居亦眯眼问。


“肯定是,你看那眼神,一毛一样。个所以二哥这么放着干嘛?给三哥吸?”萧居棠拔头发。


“这只猫的眼神让我想到一句话。”


“啥?”


“二哥is watching you。”宋居亦幽幽地说道。


怎么突然就毛骨悚然了起来啊妈呀。



13


放学的时候,等人差不多走完了,蔡居诚就开始兴师问罪了。


“邱居新,你那些情书收着干嘛?难不成你还要回信??”


“嗯?”


“拿出来拿出来!都拿出来!你藏着想干啥?”


“想学习一下,以后我也给哥写情书。”


邱居新无比认真地回答道。


蔡居诚……蔡居诚:我求您别。


于是他摸着邱居新的狗头说:“你不如去找小棠学,真诚建议,特别实在。所以把这些都扔了吧!快点!”


“哥你吃醋了。”


“你知道啊,我以为你个傻的不知道,老子这猫都放了一天了,它就是我派来监视你有没有绿我的啊!”


“明天别放了,太可爱了耽误学习。”


喵喵喵???


说到底原来是这猫把我绿了吧??


蔡居诚幽幽地看了邱居新一眼,微笑着说道:


“不带回只真猫来你今天就别想进家门了。”



14


别扭了的男朋友留不住。


邱居新只能开始数小钱钱,准备给蔡居诚带一只真的布偶猫回去。


心机boy邱居新在宠物店里选了一只实际上跟他自己很像的布偶猫,这样蔡居诚养猫就宛如在养邱居新,画面一定十分美好。


付钱的场面一度相当血腥,这只布偶猫贵到刷爆了邱居新卡里这几个月来爸妈给的零花钱,就算再有钱也禁不起他这么用。


所以下个月就只能依靠蔡居诚存活了。


邱居新心里美滋滋。



15


等邱居新站在蔡居诚门口的时候,那只布偶猫很应景地“喵”了一声,听得蔡居诚轰地就打开了门。


“喵。”邱居新和布偶猫一起开口叫了一声,竟有种莫名的相似感。


???等等,邱居新这莫不是被附身了?


“哥你是想要我这只猫还是我抱的这只猫?”


蔡居诚摸了摸邱居新的额头,一切正常,没烧,那怎么回事?


“等一下,邱居新你这个如此肉麻油腻的套路到底是向谁学来的!”


“小棠啊。”


好,很好,让你去找小棠你还真他妈去找了。


“还有,这只猫跟你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你买一只跟你一毛一样的猫回来居心何在啊!”


“居新就在这里啊。”


蔡居诚:……好,是我输了。



16


“好了好了,你快点进来吧!”


“哥,我没钱了,下个月得蹭你饭了。”


“哦,那你滚吧。”


“那,猫留下?”


……


“得了,都留下!我都要!都喜欢!最喜欢你!行了吧!”


“行!”



——The End——




脑洞来源是同学送了我一只跟我很像的抱着瓜子的毛绒仓鼠然后我皮死了在晚自习的时候把仓鼠对着讲台上的老师放了一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毒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72)

© 大豆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