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啊

在地狱里寻找非地狱的人和事,学会辨别他们,使他们存在下去,赋予他们空间。


微博@-Langweile

【邱蔡】精致男孩今天也很崩溃

*背书背到哭泣给自己写个小甜段子
*和 @抠手画脚乌鸦 太太聊出来的精致男孩蔡蔡梗

蔡居诚是个满橱子瓶瓶罐罐的超级精致男孩。
虽然结了婚,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那个大猪蹄子了。
总之他每天都想把自己的直男脑老公邱居新扔出去一百遍。
毕竟他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蔡居诚:邱居新你给我去买瓶男士面霜来,脸干得要裂了!
邱居新怀疑地看了一眼刚亲过的嫩脸蛋,还是选择听师兄的话出门去买。
回来之后。
蔡居诚:邱居新你为什么买的强生婴儿啊!
邱居新:婴儿啊,是你。
蔡居诚:那你每天晚上对婴儿做那种事你不罪过吗?

某天蔡居诚在地上发现了粘满泡沫的他的羊奶皂。
蔡居诚:邱居新!你他妈把我的羊奶皂拿来洗什么了!
邱居新:嗯……袜子和内裤……
然后邱哥的脸就被蔡居诚摁在洗过内裤的羊奶皂上摩擦了。

某天蔡居诚又发现他的sk2神仙水少了一大半。
蔡居诚:邱居新!我的神仙水怎么回事?!
邱居新:嗯?这不是……驱蚊水吗??
蔡居诚:我驱你个剧毒无比大蚊子信不信!

晚上,邱居新跪在键盘上。
蔡居诚:知错了吗?
邱居新双手奉上了他的银行卡。
于是当晚蔡居诚就美滋滋地清空了他的购物车。
邱居新:我错了,下次还敢。

对不起,邱哥他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蔡居诚:邱居新,把为所欲为念一百遍再上床。

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蔡居诚千挑万选给邱居新买了条爱马仕的围巾。
结果一转头的功夫,邱居新已经用围巾擦起了家里的橘猫。
蔡居诚气到微笑。
邱居新:对不起,一时找不到别的……
蔡居诚(保持微笑):算了,你就这么围着吧,不准洗。

几天后,蔡居诚被邱居新正面抱在怀里,脸正好蒙在围巾上。
总感觉有一股异样的味道。
蔡居诚:邱居新你回去快把这围巾洗了!

之后两人出去玩,邱居新完全不注意就晒伤了,整个人像讨饭回来一样。
蔡居诚一边敷面膜,一边对邱居新说, 桌上的芦荟膏自己抹点。
过了一会……
邱居新:师兄,我觉得有点疼。
蔡居诚回头一看,桌上的万金油开了盖。
蔡居诚: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沙雕老公?

邱居新从那天起发现了万金油是个好东西。
晚上还可以换个地方继续抹。
强生婴儿面霜也是个好东西。
晚上可以换个地方润滑润滑呢。

当然,邱居新是个学东西很快的人。
没多久他就自己记全了师兄的所有瓶瓶罐罐,并且能够自觉地给师兄买齐备好,终于成为了一个招蔡喜爱的大猪蹄子。
顺便他还开发出了一些瓶瓶罐罐们的新用途。
蔡师兄的婚后生活每天都有新的惊喜和惊吓呢。

蔡居诚:要不是我就没人要你了知道吗邱居新!
邱居新:知道,师兄,我也非你不可。
蔡居诚红着耳朵就把面膜糊在了邱居新脸上。

评论(8)
热度(317)

© 大豆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