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啊

在地狱里寻找非地狱的人和事,学会辨别他们,使他们存在下去,赋予他们空间。


微博@-Langweile

【邱蔡】三只小猪和大猪蹄子

*我来忏悔了,这回是真的猪年沙雕甜饼

*哭了五福只有1.68的人其实是我和我的巨轮

*写得我也好想养小香猪



  01

  蔡居诚说他真的好累。

  因为邱居新对他养的三只小猪根本意图不轨。

  他观察邱居新有两天了,觉得这个大猪蹄子看三只小猪的眼神,就像大灰狼。

  

  02

  2018年的末尾几天,蔡居诚听信民间传言:在猪年到来之际养猪能提高转发抽奖中奖概率。

  真的吗?真的真的吗?真的真的真的吗?

  管他真的假的,试过再说。

  转发一万次一次都没中的愤怒少年蔡居诚摔了手机,立马从华农兄弟的兄弟家买来了三只小香猪。

  

  03

  同居的室友邱居新面对小猪苦不堪言。

  邱居新:养一只蔡居居已经很累了,竟然还有其他三只。

  蔡居诚:你到底是对猪不满还是对我不满?

  不,没有的事,我都喜欢。

  生活还要靠蔡居居维系,邱居新只能选择,向黑蔡势力低头。

  

  04

  小香猪真的很可爱,比邱猪蹄子可爱多了,开心的时候还会蹭蹭你。

  不像邱猪蹄子,开心的时候,只会顶到你腰断。

  蔡居诚在某天早上腰酸背痛地醒来后如是说。

  

  05

  然而不幸的是,在养了小香猪的30多天里,非酋蔡居诚,还是一个转发都没有中奖。

  就算蔡居诚灵机一动,抓起猪蹄猛按转发,也只是踏碎他一个手机屏幕,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真的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06

  马上要吃年夜饭了。

  邱居新盯小猪已经很久了。

  “邱居新,你到底要对我的小猪做什么?”蔡居诚抱着猪怼到邱居新面前问。

  “新年,我们刚好缺点荤……”

  “我可去你的吧!信不信我把你油炸了?”

  猪鼻子怼上了邱鼻子,“都是同类嘛相煎何太急啊!”蔡居诚坐在邱居新腿上,快乐地玩他。

  

  07

  除夕夜,蔡居诚已经捧着手机发火很久了。

  转发嘛石沉大海,摇奖嘛全是“清空负能量”。等会开了福卡,一个1.68,乍一看好像还高出人均了,结果一扭头,好啊邱居新6.28。

  今天我们把邱猪蹄子炖了吧。

  

  08

  邱居新很委屈地凑过来,说:“师兄,我帮你。”

  “转发吗?喏,你转这个。”蔡居诚指了指那条转发送猪饲料的微博。

  邱居新捂住心口,想,是不是我吃了猪饲料,我也能变成师兄的小宝贝?

  不,你不行,趴在蔡居诚腿边接受蔡居诚抚摸的三只小猪发出了来自猪的嘲笑。

  

  09

  春晚没意思,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着看着就亲了起来。

  三只小猪在一旁投来好奇的目光。

  等到蔡居诚的睡衣都撩上去一半了,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下,蔡居诚喘息之间低头一瞥,就见到屏幕上跳出的信息里赫然是——“恭喜您中奖……”

  蔡居诚整个人一跳。

  邱居新:差点没给你吓痿。

  “我的妈呀邱居新你是什么宝贝!中了诶中了诶!!”

  “师兄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啊?”蔡居诚快乐地去扒邱居新的睡裤。

  “大猪蹄子总比小猪蹄子好用。”

  

  10

  “嗯啊……那以后就都你转发了……”

  蔡居诚坐在邱居新身上起起伏伏,一边断断续续地讲着。

  “好。那现在能开荤吗?”

  “不是已经……啊!”

  蔡居诚后来玩疯了,自己坐在邱居新身上动起来,爽得忘乎所以。

  结果邱居新一边享受着美色,一边还能来一句:“师兄,这些……小猪可做不到啊……”

  

  11

  蔡居诚:说白了你就是没出息多大人了还要跟小猪比?

  邱居新:小猪抢走了师兄的宠爱。

  小猪:不要脸!不要脸!

  蔡居诚:小猪转发了也不能中奖,可你能啊,谁是欧皇谁就是爸爸!

  邱居新:爸爸?下次可以试试……

  蔡居诚:嗤——变猪喷雾!


end.


评论(2)
热度(114)

© 大豆豆啊 | Powered by LOFTER